xp如何加入2003系统的域

lifewhy 2006-09-07 10:22:22

是这样的我在公司2003系统建了一个域,2000系统能正常加入到域。就是XP加不到域里,我的XP是for....版的。

祥细图片请看 http://www.seawaywater.com/dns.html

...全文
43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天髙任鸟飞 2006-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用系统管理员“administrator”的用户名来登录~!分另一个账户给他~~!你要他有“administrator”的权限可把用户加入到“administrators”
Aceryt 2006-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那台SW03的机器手动删除吧,参考一下下面的链接,确保也都没有问题,重新加域试试。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View1.asp?id=5003244
gnaw0725 2006-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更为详细的日志和提示才能确定问题所在,
首先在所有的dc上执行 dcdiag /q,netdiag /q确认无重大错误
然后在客户端及dc上执行eventvwr.msc,查看相关日志,这包括 source and id
最后您可以安装最新的support tools,执行 netdom 将当前客户端添加到域,看看返回的错误信息是什么.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