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培训中心?
关于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培训中心?
我是今年的应届生,大专学历,在一家软件公司做了两个星期(jsp的),由于和老
板沟通出现了问题,
没有把握他的意思,结果被辞退了。工作主要由和另一位程序员(也是应届生)
维护一个很糟糕的只用jsp做的一个电力系统,没有相关的系统流程文档,只是
通过读它的代码熟它的流程,由于没有握它的流程,所以做的东西和老板有出入
,这样就被辞退了。
现在处于失业状态,不知道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培训中心怎么样,想去做个培训
,六个月9000块,不过又觉得不值,很多东西自己都学过,如
java,jsp,servlet,struts ,sqlserver... ,
现正在迷惘中,请个各大家给个意见??另外,现在找java方面的工作,如果不
会ejb,hibernate之类的框架,就更难找??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