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培训中心?

shiyi8989 2006-09-08 10:52:23
关于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培训中心?
我是今年的应届生,大专学历,在一家软件公司做了两个星期(jsp的),由于和老

板沟通出现了问题,
没有把握他的意思,结果被辞退了。工作主要由和另一位程序员(也是应届生)

维护一个很糟糕的只用jsp做的一个电力系统,没有相关的系统流程文档,只是

通过读它的代码熟它的流程,由于没有握它的流程,所以做的东西和老板有出入

,这样就被辞退了。
现在处于失业状态,不知道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培训中心怎么样,想去做个培训

,六个月9000块,不过又觉得不值,很多东西自己都学过,如

java,jsp,servlet,struts ,sqlserver... ,
现正在迷惘中,请个各大家给个意见??另外,现在找java方面的工作,如果不

会ejb,hibernate之类的框架,就更难找??
谢谢!!!!

...全文
238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iyi8989 2006-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的意见了。
广州科苑北大青鸟一个水平非常一般的国防科技大毕业的女老师(一般到什么程度,一个小小的异常竟然找了半天都找不到,结果我的朋友给我一看,不到2分钟就找到了)但是这样的老师也可以拿7,8k的工资,真是令人呕血。。。。
大家都说得很对,现在的培训机构什么北大青鸟、达内、新东向、、、、都是骗钱的,所以我还是不去了,一却都取决于自己。
xiaotao112000 2006-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从实际来,多参与实际项目,你的提高会很快的!
andy_zhang_ping 2006-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大专,怕什么啊!去培训不是浪费钱吗?真是的,不要去培训了,
日总是我哥 2006-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所有的都要求的,但是基础要扎实。。。 学习其他的也不会太困难。。。
zuguanqun 2006-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鼓励自己学习,自学成材,
奇伢 2006-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所有的都要求的,但是基础要扎实。。。
学习其他的也不会太困难。。。
fangtaohbjjxy 2006-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运!
ttfy1234 2006-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好运!
iori97king 2006-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强烈建议楼主自学。

多做项目,最好可以和朋友一起组队做。
至于项目,可以自己去找,也可以自己想。
比如 桌面的管理系统,C语言提交系统。
其实不怎么难。。。
只要肯下工夫

感觉这样学习真的很快
我对JSP,servlet的学习主要是做项目
qingoodrar 2006-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培训中心能学到些什么?
不如自己学,省下的钱还能腐败一下!
xlyyc 2006-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学,要交钱的都不要考虑
harston 2006-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参加工作的时候连jsp和java的关系都不知道,所以楼主不要太泄气。
你说的那个培训中心我不太清楚,不过我同学从北大青鸟出来,现在都不做软件了,找不到工作,所以培训中心我认为还是别去了,浪费钱啊。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