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被拒绝

jmbkeyes168 2006-09-10 10:58:19
本人用了微软的treeview节点树控件后,每隔一段的短时间后,打开页面都会报访问被拒绝
如下面所示

说明: 在处理向该请求提供服务所需的配置文件时出错。请检查下面的特定错误详细信息并适当地修改配置文件。

分析器错误信息: 访问被拒绝:“microsoft.web.ui.webcontrols”。

源错误:


行 196:<add assembly="System.EnterpriseServices, Version=1.0.50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03f5f7f11d50a3a"/>
行 197:<add assembly="System.Web.Mobile, Version=1.0.50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03f5f7f11d50a3a"/>
行 198:<add assembly="*"/>
行 199:</assemblies>
行 200:</compilation>


源文件: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Config\machine.config 行: 198

程序集加载跟踪: 下列信息有助于确定程序集“microsoft.web.ui.webcontrols”无法加载的原因。
处理方法:将Index Service服务关了还是不行。
...全文
22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TLOVEYOU3344 2006-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方法一:

1.开始 -- 管理工具 -- 计算机管理(Win2003的位置,其他操作系统类似)打开计算机管理
--展开计算机管理左边树中“服务和应用程序”节点,再在其下展开“索引服务”节点,停止服务,最好最快的方法

解决方法二(转载):

2.1、开始 -- 管理工具 -- 计算机管理(Win2003的位置,其他操作系统类似)打开计算机管理
2.2、展开计算机管理左边树中“服务和应用程序”节点,再在其下展开“索引服务”节点,再在其下展开“System”节点,再在其下展开“目录”节点。
2.3、在计算机管理的右边我们可以看到配置的索引服务目录。
2.4、在“目录”节点上右击鼠标,选择“新建”--“目录”
2.5、在“添加目录”对话框中,路经输入框中输入 ASP.net 的临时文件目录。默认应该是:
c:\<WINDIR>\Microsoft.NET\Framework\<Version Number>\Temporary ASP.NET Files 目录。
<Version Number> 指你要处理的.net版本。
2.6、在“包含在索引中吗?”选项中,选择“否”
2.7、单击“确定”按钮
2.8、在“索引服务”节点上右键单击,重起索引服务即可。

解决方法三:
1. 可以删除 bin\XX.pdb
smalllake 2006-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控件,
或检查控件dll的只读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