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I在Windows 2003上访问性能监控器中IIS信息的问题

Koham 2006-09-11 04:31:27
在Windows 2000以及Windows XP上均可以正常获取这部分信息,可是在2003上为什么就没有这部分信息呢?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不知道谁知道这部分在2003版本中作了什么修改?如果是我应该如何获取呢?谢谢了
...全文
33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oham 2006-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解决了,微软最新的一个公告提供的信息
Koham 2006-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知道么?
ccnp_Server 2006-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分析日志推荐 AWStats
ccnp_Server 2006-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何使用 Web 页面查询性能监视器的计数器
问: 我们希望找到一种方法,可以用 Web 页面实时地查询 IIS 服务器的性能。有什么方法使用 ASP 连接到性能监视器,从而读取不同的计数器?

答: Windows 2000 资源工具包中包括了一个名为 Performance Counter Check(perfcheck.dll)的工具,您可以使用它在 Windows 2000 和 Windows Server 2003 计算机上查询性能监视器,并显示其中的结果。对于 IIS 4,您可以使用 Windows Performance Data Helper DLL(pdh.dll),它包含在 Windows NT 4.0 平台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中。可通过以下链接获取一个由其他公司开发的免费组件:http://www.alphasierrapapa.com/IisDev/Components/Perfmon/ (英文)如果您使用的是 ASP.net,可使用其中一个名为“Peformancecounter”的类,来查询性能监视器的计数器,而且不需要使用任何辅助软件(这当然是指不需要除 ASP.net 外的软件)。要获取更多细节,请访问 http://msdn.microsoft.com/library/en-us/cpref/html/frlrfsystemdiagnosticsperformancecounterclassctortopic.asp (英文)。

Aceryt 2006-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Server 2003 using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Version 6:

IIS 6.0, Getting Information Using WMI
http://www.aspfree.com/c/a/IIS/IIS-60-Getting-Information-Using-WMI/
landy79 2006-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的是不是用户访问IIS中站点的信息?比如用户的IP、浏览器版本等等信息?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