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的asp程序在iis6.0中不能运行这是为什么?

xiaoqiang08 2006-09-12 09:49:34
我的写的asp程序在iis5.0里可以运行,但是在6。0里不能运行这是为什么?听说是目录的问题,我需要在哪里修改呢?
...全文
7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tai-Lu 2006-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Server 2003 默认安装,是不安装 IIS 6 的,需要另外安装。安装完 IIS 6,还需要单独开启对于 ASP 的支持。
第一步,启用Asp,进入:控制面板 -> 管理工具 ->IIS(Internet 服务器)- Web服务扩展 -> Active Server Pages -> 允许
控制面板 -> 管理工具 ->IIS(Internet 服务器)- Web服务扩展 -> 在服务端的包含文件 -> 允许
第二步,启用父路径支持。
IIS-网站-主目录-配置-选项-启用父路径
第三步,权限分配
IIS-网站-(具体站点)-(右键)权限-Users完全控制

看看是不是这个原因
zhuangyan2004 2006-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没有启用父目录
主目录-》配置-》选项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