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怎么把窗口或者界面隐藏,比如隐藏成一个点?

hddme 2006-09-12 05:18:29
各位高手,紧急求助,我需要把VC编的一个界面隐藏起来,比如最小化成一个点在屏幕上,怎么才能做到呢?
谢谢各位指教!!!!
...全文
14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三条猫 2006-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howWindow(SW_HIDE);
Y___Y 2006-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oveWindow(hWnd, 0, 0, 1, 1, TRUE);
这个可行
shuice 2006-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WindowPos()
「已注销」 2006-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啊,就SW_HIDE就可以了,为什么要让它变成一个点??
sumjohn 2006-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要隐藏,为何要剩一个点?
可以用 ShowWindow( SW_HIDE );
palmax 2006-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楼主的用意是什么,只是觉得与其缩成一个点还不如干脆用ShowWindow(SW_HIDE)隐藏掉:)
lixiaosan 2006-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如最小化成一个点在屏幕上

????
superarhow 2006-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oveWindow(hWnd, 0, 0, 1, 1, TRUE);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