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Web应用高级开发工程师(SNS)

heroiv 2006-09-12 06:12:09
招聘职位:Web应用高级开发工程师 2-3人
工作地点:北四环海泰大厦,北航附近
工作内容: 设计与开发SNS网站

招聘要求:
1、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高度的责任感,对工作积极严谨
2、计算机、通信相关专业,至少2年开发经验
3、有大型网站设计或SNS开发经验者优先,对BBS系统上的应用服务有深入了解,熟练编写HTML、DHTML、CSS、JavaScript
4、对技术领域、技术潮流、新技术密切关注,并有一定了解和研究。
5、全职,可兼职(每周必须保证3工作日以上在公司)

薪水: 5k起


有意者简历发至: zhaopin@egtc.com.cn
...全文
18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jy1135 2006-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NS投资可要谨慎了! 我上一个公司就是做SNS的,但现在融的钱花完了,大家就散伙了!
SNS的赢利模式不清晰,提醒楼主的钱,悠着点花,准备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吧!
LinZhongBao 2006-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OOO
dashi 2006-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员的福音 最全面的程序开发资料网www.mylinux.com.cn 包罗java,linux,数据库,安全等等技术资料,更有众多软件外包项目 华资软件作为一家专业的软件公司,现公开承接各种软件外包项目. www.mylinux.com.cn国内最大的网上软件加工厂,提供最完善的软件外包服务,采用流水型操作流程。 中国软件业的发展不缺人才也不缺资金,缺的是人才的组织和管理,MyLinux平台的建设解决了软件人才的组织和管理问题,将每一项目最合适的软件开发人才以最有效率的形式组织在一起,从而取得1+1〉2的效果。 MyLinux(www. MyLinux.com.cn)由上海巨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网上软件加工厂,该网站将提供最完善的软件外包服务,采用流水型操作流程。 详情请登陆www. MyLinux.com.cn 您可把您的具体要求发布在http://www.mylinux.com.cn/guiderAction.do?type=7上,并留下联系方式,我们网站的技术部门和客服会在第一时间审核安排. 我们的qq群:15096318 学习程序的都可以来
joy2th 2006-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员的福音
最全面的程序开发资料网www.mylinux.com.cn
包罗java,linux,数据库,安全等等技术资料,更有众多软件外包项目


华资软件作为一家专业的软件公司,现公开承接各种软件外包项目.
www.mylinux.com.cn国内最大的网上软件加工厂,提供最完善的软件外包服务,采用流水型操作流程。

中国软件业的发展不缺人才也不缺资金,缺的是人才的组织和管理,MyLinux平台的建设解决了软件人才的组织和管理问题,将每一项目最合适的软件开发人才以最有效率的形式组织在一起,从而取得1+1〉2的效果。
MyLinux(www. MyLinux.com.cn)由上海巨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网上软件加工厂,该网站将提供最完善的软件外包服务,采用流水型操作流程。

详情请登陆www. MyLinux.com.cn
您可把您的具体要求发布在http://www.mylinux.com.cn/guiderAction.do?type=7上,并留下联系方式,我们网站的技术部门和客服会在第一时间审核安排.

我们的qq群:15096318 学习程序的都可以来
日总是我哥 2006-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ziyan0218 2006-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