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2000问题】数据导入问题......

china_skag 2006-09-13 05:37:55
【sql2000问题】
企业管理器里使用"所有任务"--"数据导入"后,
原字段id int类型
标示:是
标示种子:1
标示增量:1

变成
id int类型
标示:否

该如何解决,使导入后的表和原来一样(包括字段标示)????
...全文
14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engglory 2006-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是要将原来导入的数据跟原来一样(包括ID也一样),最后使用DTS来导入数据,这样可以更灵活的配置你的要导入数据,如果你要将ID也导入到新表中,你可以直接跟新表的ID进行映射!建议在DTS中完成
china_skag 2006-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线等待....
china_skag 2006-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响应吗?

27,5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