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0简体系统在区域选项里选"中文(台湾)"后,本身简体系统里的简体程序运行成乱码了!

arraiy 2006-09-13 06:56:20
首先:
1>我的OS是win2000服务器版
2>安装OS时选择安装的语言有:西欧和美国/中文(繁体)/中文(简体),默认值是中文(简体)

因为工作需要,现在要在简体系统里装一繁体程序,所以要将区域选项内的"系统的语言设置"的"设置默认值"更改为"中文(台湾)",设置之前只有"中文(中国)",语言默认值是"中文(简体)",设置完成后多了"中文(台湾)",然后重新启动系统,发现系统字体变了,其他还是一样,打开我的电脑等等都是正常的,运行繁体程序也能看清繁体,没有显示乱码。但是当再运行以前的简体程序时,却变成乱码了,这是怎么回事?

怎么解决?
...全文
17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rraiy 2006-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些方法不行呀,下载了那个applocal,只有1点多兆,装了过后也不提示重启,程序启动还是乱码呀,ysai 的办法也试了,没用,大家有没有其他方法?
ysai 2006-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plication.Initialize;

//设置区域语言
SetThreadLocale(
DWORD(Word(SORT_DEFAULT) shl 16) or
DWORD(Word(SUBLANG_CHINESE_SIMPLIFIED) shl 10) or
DWORD(Word(LANG_CHINESE)));
蒋晟 2006-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回去,然后下载一个applocal

2,4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