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儿有象Outlook邮件到达通知窗口的控件?

N_G_U 2006-09-14 08:10:57
象MSN,Outlook的通知窗口,从屏幕的右下角冒出来的那种控件.
最好能找得到破解的.或者免费的源代码也可以.谢谢!
...全文
9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terleex 2006-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odeproject.com/useritems/Notifier_using_ATL.asp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