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界面
帖子详情
怎样才能提高显示速度呢?
liyuanshou
2006-09-15 05:12:19
我的程序接收数据显示成图像,要求每秒五祯,但是用位图显示最多三祯。而OpenGL好些,有什么方法能再快些吗?为什么这么慢呢?
...全文
204
7
打赏
收藏
怎样才能提高显示速度呢?
我的程序接收数据显示成图像,要求每秒五祯,但是用位图显示最多三祯。而OpenGL好些,有什么方法能再快些吗?为什么这么慢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ihao1111111111
2006-09-18
打赏
举报
回复
显示时要做预处理啊!
lshddd
2006-09-17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要知道瓶颈是哪里,很简单啊,你记录一下每段函数花费的时间就是了 。
主要瓶颈不就两个地方,数据处理部分,和数据显示部分。
在这两个函数的开始的地方用GetTickCount ()记录开始时间,然后在函数结束的时候再一次记录时间,就知道整个函数花费的时间了。找到瓶颈在找相应的解决办法吧
liyuanshou
2006-09-17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要处理的数据是7138*9字节,横向要插值,纵向要抽取一些点才显示的下。这样经过归一化,分三幅显示于屏上。这样的数据处理可能麻烦了些,但对显示速度影响真得那么大吗?而且显示一幅还好,同时显示3幅就慢死了,都用的是同样处理后的数据啊!现在用的是OpenGL,也只达到每秒3桢,伤心啊!
菜牛
2006-09-16
打赏
举报
回复
GDI应该能满足普通图像显示的需要,每秒全屏几十帧应该没有问题(普通中端计算机),应该是数据处理或者传输问题。
dick_song
2006-09-16
打赏
举报
回复
除非您的图尺寸很大,否则显示不会这么慢,真的是慢在显示上吗?还是慢在数据处理上呢?
liyuanshou
2006-09-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大侠,有人说用COM组件技术,这想法能提高速度吗
lshddd
2006-09-15
打赏
举报
回复
那要看你的每张图片数据量有多大了,有多少图片了。还要看你的图片是否在外部了,是否每次都要从外部调涂了。其实如果不是太多图片,可以在程序开始的时候一次调入内存,那样可能程序启动慢一点,但启动后速度应该会快.
或者你考虑一下DirectX了,如果做游戏的都满足不了你,我想只有用汇编了。。。。。。。
STM32系列单片机SPI
速度
研究(flash读取写入
速度
提高
,液晶
显示
屏刷新率
提高
)
本文研究了STM32单片机通过SPI与外设交互的
速度
,比较了软件模拟SPI、HAL库SPI函数和直接寄存器操作SPI的效率。结果
显示
,寄存器操作方式在
速度
上显著优于HAL库和软件模拟,能够显著
提高
FLASH读取和液晶
显示
屏的刷新率。
提高
telerik:RadGridView控件
显示
速度
本文探讨了Telerik RadGridView控件在大量数据绑定时
显示
速度
慢的问题,并分享了通过启用列和行虚拟化来显著
提高
性能的方法。
proe服务器高速缓存位置,Proe优化设置教程,教你proe
提高
显示
速度
及质量的设置方法...
本文是Proe优化设置教程,从软件方面入手,以手机模型为例,介绍
提高
显示
速度
和质量的方法。
提高
显示
速度
可修改配置选项,如将fasthlr设为yes、display_silhouette_edges设为no等;
提高
显示
质量可调整skip_small_surfaces、edge_display_quality等选项,需结合模型和显卡性能调配。
提高
LCD刷新
速度
本文介绍了如何通过硬件DMA和软件改进,如使用DMA传输、优化
显示
字符和区域的方法,提升ST7789LCD屏幕的刷新
速度
,以及针对STM32平台的内存管理和DMA应用实例。
如何
提高
simulink运行
速度
本文围绕Simulink模型仿真展开,介绍了优化仿真
速度
的方法。包括模型仿真参数设置,如调整步长、精度和时间尺度;求解器选择,刚性问题可尝试ode15s;模型模块搭建,少用MATLAB函数块等;还提及模型
显示
和输出设置,以及性能测试和运行时间比较。
界面
15,975
社区成员
115,86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界面
VC/MFC 界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