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提高显示速度呢?

liyuanshou 2006-09-15 05:12:19
我的程序接收数据显示成图像,要求每秒五祯,但是用位图显示最多三祯。而OpenGL好些,有什么方法能再快些吗?为什么这么慢呢?
...全文
20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hao1111111111 2006-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显示时要做预处理啊!
lshddd 2006-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知道瓶颈是哪里,很简单啊,你记录一下每段函数花费的时间就是了 。
主要瓶颈不就两个地方,数据处理部分,和数据显示部分。
在这两个函数的开始的地方用GetTickCount ()记录开始时间,然后在函数结束的时候再一次记录时间,就知道整个函数花费的时间了。找到瓶颈在找相应的解决办法吧
liyuanshou 2006-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要处理的数据是7138*9字节,横向要插值,纵向要抽取一些点才显示的下。这样经过归一化,分三幅显示于屏上。这样的数据处理可能麻烦了些,但对显示速度影响真得那么大吗?而且显示一幅还好,同时显示3幅就慢死了,都用的是同样处理后的数据啊!现在用的是OpenGL,也只达到每秒3桢,伤心啊!
菜牛 2006-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DI应该能满足普通图像显示的需要,每秒全屏几十帧应该没有问题(普通中端计算机),应该是数据处理或者传输问题。
dick_song 2006-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除非您的图尺寸很大,否则显示不会这么慢,真的是慢在显示上吗?还是慢在数据处理上呢?
liyuanshou 2006-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侠,有人说用COM组件技术,这想法能提高速度吗
lshddd 2006-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要看你的每张图片数据量有多大了,有多少图片了。还要看你的图片是否在外部了,是否每次都要从外部调涂了。其实如果不是太多图片,可以在程序开始的时候一次调入内存,那样可能程序启动慢一点,但启动后速度应该会快.

或者你考虑一下DirectX了,如果做游戏的都满足不了你,我想只有用汇编了。。。。。。。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