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访问linux下面的mysql极其缓慢

lgc653 2006-09-16 04:55:11
现在有一台机器安装了mysql的linux,通过本机php程序访问正常,但是本机的php程序访问其它机器的mysql缓慢(可以访问,但是查询极慢,连接较快,但是返回结果集极慢)。
远程机器不论是linux还是windows,通过php的函数访问该机器的mysql都极其缓慢(好像通过mysql的访问工具也一样)(可以访问,但是查询极慢,连接较快,但是返回结果集极慢)。
该机器多次重装,装过多个版本的linux(centos,ubuntu)都是一样。换过网卡,网线也是一样,但是该机器上同时装一个windows,以及windows的mysql,立即访问正常。
另外今天换了一台机器,该机器原来装windows的mysql,访问正常,在上面重装了一个linux、mysql,还是一样,所以估计是配置问题,而不是网络和硬件问题。
请问有没有高手有解决办法



...全文
17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gc653 2006-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之前好像也有朋友用jsp连接远程的数据库,遇到这样的问题,但是一直没有看到正确的回答,请大家赐教。

56,6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