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FORMVIEW的问题

xijia_130 2006-09-16 09:41:00
如 http://img.xiaonei.com/photos/20060916/2120/large394711.jpg 所示,我把一个FORMVIEW拆分成上,左下,右下三个区域,分别有三个基于FORMVIEW的DIALOG组成,

1.如图中红线所示,我想把1和2,2和3区域之间的分割线去掉,就好想这三个FORMVIEW是一个一样,那么该如何做?

2.现在鼠标拖动分割线,可以改变每个FORMVIEW的大小,我想固定每个FORMVIEW在页面中大小比例,该怎么办?
...全文
10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ttlepboy 2006-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的好像是SplliterWnd吧,可以设的,你到类里看看。
xijia_130 2006-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木人顶?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