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为什么容灾技术方面的资料就这么难找呢?!

daliner 2006-09-18 12:56:31
最近在做容灾的课题,因为是研究性质,所以不会直接拿已经有的商业产品来组装,但对产品采用的技术十分感兴趣。
可是网上的东西实在是不少了,找到的东西说的又太浅,一个结构画个图就了事了,简单说上三两句的,还是好的。唉~为什么这方面的技术资料就这么难找呢?找IBM的红皮书,说的很多也是关于软件如何应用的,至于如何做,很少提及。找网站bbs,都是说某个平台某个软件如何用的,怎么做的基本不会提及的。
甚至论文都说的三言两语的,头痛啊,看了一大堆,我现在都会写那些所谓的东西了,可是又有什么用呢!画个图,提个两三层的体系很简单,但再具体些,业务如何切换,数据同步异步写入的实现,检测应该怎么做,就没人说了!
晕啊,有没有做这方面的大侠,提供些资料啊,或是一些讨论的网站也可以。我现在找都找不到东西看了!
兄弟们给指个方向吧~~
...全文
16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yabin 2006-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如果要是这么好做的话,ibm不会花大价钱找这么多人才了 。
让公司招几个高手,你可以跟着学啊

18,7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专题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专题技术讨论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