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好的Eclipse社区在哪里?

sky 2006-09-18 03:05:56
在使用Eclipse时碰到问题,有时候在国内的论坛上很难找到答案,只有去国外的论坛,但我的英语不好,有时候答非所问,或者看不懂答案。

诚在此,想问问大家:在国内,最好的Eclipse社区在哪里?人气最旺的是哪一个社区?

===============
另搭问一个问题,这是我在 http://www.eclipseworld.org/bbs/index.php 上问了两个星期,都没人回答的问题,希望大家帮个忙,先谢了。

问题是这样的:
****************************************
我在Windows下使用Eclipse3.2开发RCP程序,现在运行正常的程序,需要打包到Sloaris Motif下运行,但在使用了delta pack之后,还是不能成功,总是报错,查看后发现跟Sloaris Motif相关的plugin都没有,原来是根本就没有包含这些plugin。

我在网上查找了很久,看到也有人碰到同样的问题(http://dev.eclipse.org/newslists/news.eclipse.platform.rcp/msg15382.html),但他的解决办法,我没搞懂,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希望能有高手帮帮忙看一下?

还有,我在后续的Eclipse 3.2.1,以及3.3 M1,里面的delta pack好像都没有包含Sloaris Motif了,是不是以后不再支持Motif,只支持GTK了?
****************************************

希望高手帮忙,谢谢。
...全文
1762 2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y 2006-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此问题我已经自己解决,解决方法如下:

http://www.cnblogs.com/pantian/archive/2006/10/17/531167.html

结帖。
sky 2006-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eclipse倒也有段时间了,只是这个bug实在是太低级,但偏偏我还没办法纠正它,郁闷之极,实在不行,只能退回到3.1.1下去用了。
huamoran 2006-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同感的
Alex_ShengShen 2006-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点不敢相信会有这样的低级bug。eclipse是由一批很有技术素养的人来维护的呀,不会犯这样低级的错误的吧。
ZJQ100 2006-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Eclipse的确需要费大量时间,无限的新鲜事物;
是的,你会了就容易了;但对于新手,零培训,是不是很费时?
sky 2006-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Eclipse这样的低级bug,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所以,我虽然感觉Eclipse整体不错,有很多亮点,但是毕竟不够严谨,跟VS相比,还是很有些距离的。

还是希望能有高手帮我解决问题,谢了。
sky 2006-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楼主。

老天没眼啊,超级无比之郁闷。

1、我今天把3.2.1的SDK以及RCP Delta Pack全下载下来了,结果在delta pack里竟然还是没有 for solaris motif的SWT包呀!!!但是,Export多语言时,可以选择输出到solaris motif的。
--- 算不算低级bug?

2、但是,它不是提供专门的RCP solaris motif的包吗?OK,我把这个载下来,里面有个SWT的包,嗯,有希望,把这个包直接COPY到RCP delta pack里的plugins目录下,在Windows下打for solaris motif的包,打包过程正常,窃喜。
--- 我以前曾经用这种方法,在Eclipse 3.1.1下面Export到Solaris motif成功。

3、打开打好包的文件,一看,晕了,竟然连launcher都没有!!!
立即查看RCP delta pack下的bin/motif/solaris/sparc目录,再次晕倒,里面竟然是个名为Eclipse文件,按常理来说,这个地方应该是个名为launcher文件呀?
---此处,感觉应该是个低级bug,这个bug在3.1.1的版本里就出现过。

4、OK,没关系,我备份后,改名,再次打包,还是一样的,没有任何变化!!!再次郁闷,打开features目录下的build.xml文件,找了半天,终于可以确认:这个delta pack里没有包含solaris motif的版本,至此,我已无法可说了。

总结:感觉Eclipse这种低级bug经常出现,不知道编译的那班人到底是怎么想的,难道就没有一点责任心吗?唉,如果不是工作需要,我真不想再用Eclipse了,让我浪费了太多的时间了。
sky 2006-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楼上,我这段时间没去eclipse网站逛逛,原来发布3.2.1了。

从它发布的RCP和SDK来看,应该是可以了,我明天去公司试试看,谢谢你。
Alex_ShengShen 2006-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只是在windows平台上做eclipse插件开发,不知道能不能帮到你。
http://download.eclipse.org/eclipse/downloads/drops/R-3.2.1-200609210945/
好像3.2.1的RCP Runtime Binary和SDK都有solaris motif的版本。
sky 2006-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N多个月了,还是搞不定,郁闷呀
fjlyle 2006-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兄弟。那还是这里最好了!
sky 2006-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的兄弟,我已经在那里混了有段时间了,这个问题,还是没一个人回答。

如果实在搞不掂,就只能再退回去用Eclipse 3.1了。
BtInside 2006-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国内搞RCP的比较少 我的问题也是常常没人回答
但是相对来说eclipseworld.org已经是比较好的了
搜索一下里面的帖子吧..很多都有很高的含金量
a_shen520 2006-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个群加一下
sky 2006-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顶,高手们呢?

看来这个问题是没人能解决了?
sky 2006-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楼上的兄弟,你可能没有仔细看清楚我的问题,我在上面已提到了你所说的那个社区了,但是,我的问题,在那里有两个星期了,还是没人解答。

感觉在国内,是不是用Eclipse的人特别少呀?
javajacky 2006-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eclipseworld.org/bbs/index.php
中国Eclipse社区
kico2004 2006-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吧
sky 2006-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兄弟们:

哪个更好呢?随便说几个也是好的呀。

如果能帮我解决问题,那是再好不过了。
Ivene 2006-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
加载更多回复(2)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