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怎么进行在线更新?

adrianfeng 2006-09-18 03:55:42
我刚刚开始用linux系统,不知怎么进行更新.在rhn注册了一个帐号,可是系统不知怎么注册.那个更新是免费的么?怎么把系统注册进去?请高手指导一下,多谢!!
...全文
17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odgod105 2006-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redhat,在www.redhat.com/corp/support/errata/找到补丁,6.1以后的版本带有一个工具up2date,它能够测定哪些rpm包需要升级,然后自动从redhat的站点下载并完成安装。
升级除kernel外的rpm: up2date -u
升级包括kernel在内的rpm: up2date -u -f

由于Red Hat Network SSL证书过期,所以应在rhn_register || up2date 之前先执行一行script以更新证书:
wget -q -O - https://rhn.redhat.com/help/new-cert.sh | /bin/bash

Debian跟别的发行版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的,用Debian做服务器维护更加方便;红帽的升级其实挺麻烦的,当然,如果你交钱给红帽的话,服务是会不一样的。
Debian下升级软件:
apt-get update
apt-get upgrade
前提:配置好网络和/etc/apt/sources.list,也可以用apt-setup设置。
flinymengw4u 2006-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um不错
hyqer 2006-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收费的,可以试试centos 的 yum
goodgod105 2006-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点右下脚的那个叹号 try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