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如何将对话框作为单文档界面(SDI)的显示界面!!谢谢

yangxp45 2006-09-19 09:38:48
如何将对话框作为单文档界面(SDI)的显示界面!!谢谢,又没有事例可参考。。






















...全文
16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gxp45 2006-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侠,如果要再添加几个对话框,即ToorBar中每个摁钮对应显示一个对话框,对应摁钮的函数应该如何写,十分感谢!!!!
zcxx5201314 2006-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CFormview来代替SDI中的其它view类就可以了.
折腾_苏州 2006-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应要formview的效果,可以在
void CxxxView::OnSize(UINT nType, int cx, int cy)
{
CView::OnSize(nType, cx, cy);
CRect rect;
GetClientRect(rect);
if(IsWindow(m_dlg.GetSafeHwnd())) //m_dlg 为你创建的对话框类
{
m_dlg.MoveWindow(0,0,cx,cy);
}
else
{
m_dlg.Create(IDD_DIALOG1,this);
m_dlg.MoveWindow(0,0,rect.Width(),rect.Height());
m_dlg.ShowWindow(SW_SHOW);
}
// TODO: Add your message handler code here

}
折腾_苏州 2006-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单文档创建向导选择基于CFormView
Y___Y 2006-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要加一个对话框资源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