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问题

jarodalien 2006-09-19 04:47:44
在asp.net或者asp中,怎样实现远程使服务器端运行执行程序(.exe文件)?
...全文
6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rodalien 2006-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的几位热心的朋友,那么再请教一个打印的问题:如果编辑可以在打开一个页面后,以安静模式自动打印该页面?

就是设置一个特定网页,客户端打开后会自动调动缺省打印机进行打印的,并且不会进行提示。
heyidan 2006-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調用windowsAPI就可以了。好像是在後台的cs文件中加一個什麽[]的東西,就是方括號裏帶有那個引用的dll文件,然後再調用裏面的那個好像是叫shell的函數就可以了。
myminimouse 2006-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webjx.com/htmldata/2006-09-13/1158105785.html
http://www.52sdn.com/artid/326/326753.html
wshuangminlg 2006-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LZ顶
jarodalien 2006-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的起因是这样的:手头有一台PPC和一台笔记本,笔记本通过WLAN安装了一台打印机,现在是需要用这台PPC来实现打印功能,但是问题在于,PPC中没有打印的相关内容选项,因此目前想到的一个解决办法就是,通过编程来实现,在PPC上远程启动笔记本上的应用程序,从而实现打印的功能。
myminimouse 2006-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sing System.Diagnostics;
string commandDir=程序的路径;
Process p=new Process();
ProcessStartInfo pinfo=new ProcessStartInfo(commandDir);
p.StartInfo=pinfo;
p.Start();

huo789 2006-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jr163.org/cup1/3923/3923661.htm
看看这个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