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弹出菜单问题
点击ToolBar一个按钮出现一个菜单,按照如下写的话,会出现“程序出现错误,需要关闭”的错误。
void CMainFrame::OnColor()
{
CMenu *pMenu = AfxGetMainWnd()->GetMenu();
CRect rect;
GetClientRect(&rect);
ClientToScreen(&rect);
CMenu *pSubMenu = pMenu->GetSubMenu(4);
pSubMenu->TrackPopupMenu(TPM_CENTERALIGN | TPM_LEFTBUTTON, rect.left+200, rect.top, CWnd::FromHandle(m_hWnd));
}
但如果同样的代码,在View类中的话,完全不会出现问题。请问如果在Frame类中处理,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