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SAP版版主,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新鲜鱼排 2006-09-20 12:31:42
申请SAP版版主。

自己在.NET平台上开发网站和客户端软件已经3年了,系统深入学习SQL Server也有2.5年的时间了。从最初简单的T-SQL语句开始,自己逐渐深入的研究SQL Server。自己不满足于简单的使用,平时注重对数据库事务处理、内存使用等方面的研究,正在准备MCDBA认证,目标是成为一名合格的DBA,以后能够申请到MVP。
自己很喜欢帮助别人,这个在论坛的记录上就可以体现出来,我觉得帮助别人也是给自己一个提升的机会;自己一直不满足自己的学习情况,不断地和专家交流思想,也参加了全国首届杰出数据库工程师的评选,进入了复试,自己感觉还差得很远,只是希望自己能够每天都不断地提高。
自己同样对ERP有很浓厚的兴趣,经常参加ERP方面的活动,以及SAP公司举办的各项活动。

自己在大连理工大学攻读完机械学士和计算机硕士,即将毕业,有很充足的上网时间。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全文
8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Limin 2006-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欢迎,不过0分也太......哈哈哈...
anormis 2006-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
新鲜鱼排 2006-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大家多捧场谢谢.

2,6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RP/CRM
社区管理员
  • ERP/CR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