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是MFC的BUG?如果在一个CDialog里面创建一个CTabCtrl,在CTableCtrl里面做一个Child类型的Dialg,这个时候有个问题,请大家帮忙...
xtmes 2006-09-20 02:04:53 如果在一个CDialog(A)里面创建一个CTabCtrl,在CTableCtrl里面做一个Child类型的CDialg(B),在B里面有一个CListCtrl.
为了刷新时不出现闪烁,我设置了CTabCtrl的属性,如下:
m_tabInfoView.ModifyStyleEx(NULL,WS_CLIPCHILDREN);
这个时候,这个CTabCtrl的其它标签都显示正常,但是CDialog(B),也就是有CListCtrl的这个对话框无法显示出ListCtrl,这是为什么呢?
请大家帮助,,,先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