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自定义网格控件的给出的示例中可以复制粘贴,可是当在自己的程序中使用这个自定义类的时候却不能复制粘贴了呢?

ZYH217_808 2006-09-20 05:13:47
为什么自定义网格控件的给出的示例中可以复制粘贴,可是当在自己的程序中使用这个自定义类的时候却不能复制粘贴了呢?
...全文
10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UG122032 2006-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准那个功能是人家自己加进去的.
waterczh 2006-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类里有没有相应的剪贴板处理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