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ASP下MSSQL与Access的效率问题
乌拉881 2006-09-20 09:06:13 ASP写的Blog系统,我想拿它在本地做笔记本记录一些教程文章——注意,不是放在网上,是放在本地,所以并发访问量很小,但是数据量会非常大(我硬盘上收集了很多htm和txt文件了,想把它们全部存到数据库里面去)。 问题是:原版Blog系统是用ASP+ACCESS数据库,在“仅修改数据库连接串,仅使用标准SQL语句,不使用MSSQL触发器、存储过程等MSSQL特性”的前提下,把这个系统改成ASP+MSSQL后性能会不会大幅提升?? 我主要是想考量一下到底有没有必要修改,是否会得不偿失。请各位指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