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索引视图里关联的表的数据修改

idlecloud 2006-09-21 04:41:17
SQLSERVER2005建立了一个索引视图,唯一聚集索引.并做了全文检索. 现在在更新其他表数据的时候出现以下提示:[Microsoft][ODBC SQL Server Driver][SQL Server]UPDATE 失败,因为下列 SET 选项的设置不正确:'ARITHABORT'。请确保 SET 选项可正确用于计算列和/或查询通知和/或 xml 数据类型方法的索引视图和/或索引。
在企业管理器里修改也是提示:SET 选项的设置不正确:'ARITHABORT'。
看了一些资料说是要设置: SET ARITHABORT ON
不知道要在哪里修改??急
...全文
24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dlecloud 2006-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使用的是 OLE DB 或 ODBC 服务器连接,唯一必须修改的值是 ARITHABORT 的设置。所有 DB LIB 值都必须使用 sp_configure 在服务器级上正确设置或使用 SET 命令从应用程序正确设置。
ODBC在哪里设置?
idlecloud 2006-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啊晕, 还是不行. 用了ALTER 后实际上把索引给删除了. 所以就可以. 现在重新:SET ARITHABORT ON GO
CREATE VIEW 你的视图名
AS
还是老样子. 晕菜了.
idlecloud 2006-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K,已经搞定. alter 视图, 加上SET ARITHABORT ON
GO
vovo2000 2006-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 ARITHABORT
在查询执行过程中发生溢出或被零除错误时终止查询。

语法
SET ARITHABORT { ON | OFF }

注释
如果 SET ARITHABORT 为 ON,则这些错误情况将导致查询或批处理终止。如果在事务内发生错误,则回滚事务。如果 SET ARITHABORT 为 OFF 并且发生了这些错误之一,则显示一条警告消息,并给算术运算的结果赋以空值。

在计算列或索引视图上创建或操作索引时,SET ARITHABORT 必须为 ON。如果 SET ARITHABORT 为 OFF,计算列或索引视图上带索引的表上的 CREATE、UPDATE、INSERT 和 DELETE 语句将失败。
zjcxc 元老 2006-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 ARITHABORT ON
GO

CREATE VIEW 你的视图名
AS
...
Well 2006-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否明白些,最好把SQL语句及表结构,索引等等都贴出来,这样大家就更好的分析。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