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VC++程序员

飞行兔子 2006-09-22 03:24:41
招聘VC++程序员

发布日期:2006年9月22日 15时7分
公司名称:深圳亚邮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szyy.com)

公司简介:亚邮公司成立于1994年。公司以引进开发、研制邮政及金融自动化系统为主营业务,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各地。公司研制的亚邮商业信函名址数据库
多年来,公司与中国邮政局及金融自动化发展同步,紧跟世界科技步伐,与欧美及港、澳、台业界建立了广泛而密切的商务联系,被德国RENA公司、德国SCHEIDMANTEL公司指定为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
公司以专业水准在产品售后服务方面具有强大的技术支持能力,以快捷优质的终身服务制度受到用户的欢迎。
2000年10月,公司顺利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为未来更好地服务客户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

待遇:面议

截止日期:2006年10月10日

程序员职位(1名):
要求精通 VC++,MFC,ADO ,SQL Server 数据库。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到 2000lyx@263.net ,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VC++程序员’。

(条件不符者请勿打扰,谢谢合作)
...全文
5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4,5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