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帮忙:如何实现这样的数据窗焦点

dhbbinbin 2006-09-23 10:48:14
我的MDI主窗口左边是树形结构的菜单,点击一个菜单功能,在MDI中打开一个sheet,我的sheet窗口中有一个free类型的dw_1,我现在要实现的是,当打开sheet窗口的时候,鼠标就定位到dw_1的一个列(即鼠标在该列闪烁)。我的程序是这样写的:在sheet的open事件中:dw_1.setfocus(),dw_1,setcolumn('A'),但是这样怎么也不能实现鼠标在A中闪烁,必须要手工点一下鼠标左键才能定位到A,我发现菜单的功能项还是显示的选中的蓝色的状态,说明焦点还是没有移开,请问高手怎么实现打开sheet就让鼠标在dw_1的A列显示?
...全文
19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什么打开方式,没有道理的

opensheet(w_1,w_main,0,layered!)
这样试试!
polestarxu 2006-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考虑把dw_1.setfocus(),dw_1,setcolumn('A')写入一个函数里.
然后post 函数名().---这样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控件与界面
社区管理员
  • 控件与界面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