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能上qq但打不开网页,现在开一个网页特别的慢,高手们帮忙指点下,谢谢!

ffmsxx 2006-09-24 10:14:29
我们一共3台电脑,通过1台做主机,ADSL拨号共享上网,主机IP设置为:192.168.0.1 子网掩码:255.255.255.0 网关:192.168.0.1 DNS:202.96.64.68;另外2台机器IP改为192.168.0.* 其他的都和主机一样.在主机拨号后,2台分机的网络连接里就会有“INTERNET网关”和一个“本地连接” 2项,“INTERNET网关”显示已连接。但最近其中一台分机突然就没有“INTERNET网关”这项了,这台机器就不能上网了,但能上QQ,偶尔能打开网页,但速度相当慢,不是正常的速度。而另外一台分机还正常。我重装过好几次系统了,但一直是这样。高手们能帮忙解决下吗?万分感激!
...全文
26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omoyouth 2006-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Aceryt 2006-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aceryt/archive/2004/11/01/162789.aspx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