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数据库相关
帖子详情
关于水费通知单的打印机选择
nb20022
2006-09-25 07:45:51
单位里要打水费通知单,每个月可能工作量在3万多张,1-2天内
现决定用行式打印机,有两个型号参考一个是杭州亿安,的YA-340B
还有一个是理光的KD650C
请问各位前辈,哪个好点,我用REPORTMACHINE3作报表
...全文
341
6
打赏
收藏
关于水费通知单的打印机选择
单位里要打水费通知单,每个月可能工作量在3万多张,1-2天内 现决定用行式打印机,有两个型号参考一个是杭州亿安,的YA-340B 还有一个是理光的KD650C 请问各位前辈,哪个好点,我用REPORTMACHINE3作报表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s2008
2006-09-26
打赏
举报
回复
抵制日貨!!
SmallMaker
2006-09-26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不如使用超市里的那种小票打印机呢,卷纸的
亮剑_
2006-09-26
打赏
举报
回复
那最好把通知单设计成可以让打印机连续走纸的那种,现在大部分的打印机都支持连续走纸的
打印速度快点的当然更好一些,和用什么报表工具关系不大
belsai
2006-09-26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说的那两个牌子我都没见过,如果用针打的话推荐得实NX750,我们这里的通信行业服务窗体都在用,我也用过,速度很快,走纸位也很好控制。
belsai
2006-09-26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只是因为打印量比较大的话就用打印速度快的就行了,具体什么牌子的倒无所谓,你只要把格式设计好剩下的就是打印机的问题了。
sdzbbz
2006-09-25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没用过reportmachine,所以帮不上忙了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翻译类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翻译类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分类资源管理器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分类资源管理器源码
docker.1ms.run-vllm-vllm-openai-v0.23.0.tar.7z.002
1
数据库相关
2,508
社区成员
88,447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数据库相关
Delphi 数据库相关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