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数据库相关
帖子详情
关于水费通知单的打印机选择
nb20022
2006-09-25 07:45:51
单位里要打水费通知单,每个月可能工作量在3万多张,1-2天内
现决定用行式打印机,有两个型号参考一个是杭州亿安,的YA-340B
还有一个是理光的KD650C
请问各位前辈,哪个好点,我用REPORTMACHINE3作报表
...全文
339
6
打赏
收藏
关于水费通知单的打印机选择
单位里要打水费通知单,每个月可能工作量在3万多张,1-2天内 现决定用行式打印机,有两个型号参考一个是杭州亿安,的YA-340B 还有一个是理光的KD650C 请问各位前辈,哪个好点,我用REPORTMACHINE3作报表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s2008
2006-09-26
打赏
举报
回复
抵制日貨!!
SmallMaker
2006-09-26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不如使用超市里的那种小票打印机呢,卷纸的
亮剑_
2006-09-26
打赏
举报
回复
那最好把通知单设计成可以让打印机连续走纸的那种,现在大部分的打印机都支持连续走纸的
打印速度快点的当然更好一些,和用什么报表工具关系不大
belsai
2006-09-26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说的那两个牌子我都没见过,如果用针打的话推荐得实NX750,我们这里的通信行业服务窗体都在用,我也用过,速度很快,走纸位也很好控制。
belsai
2006-09-26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只是因为打印量比较大的话就用打印速度快的就行了,具体什么牌子的倒无所谓,你只要把格式设计好剩下的就是打印机的问题了。
sdzbbz
2006-09-25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没用过reportmachine,所以帮不上忙了
《微机原理》全套PPT教学课件(合肥工业大学)
《微机原理》全套PPT教学课件(合肥工业大学)
数据库相关
2,508
社区成员
88,447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数据库相关
Delphi 数据库相关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