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个服务器,向客户端提供询问服务,但是没有外网IP,或者服务器也是局域网中动态获得IP的机器!

party9ly 2006-09-25 08:36:09
想做一个服务器,向客户端提供询问服务,但是没有外网IP,或者服务器也是局域网中动态获得IP的机器!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全文
20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renfu 2006-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能控制路由器的话,就可以,前提是你的路由器至少得有一个公网IP啊,不然客户如何访问你?
party9ly 2006-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无解呢?
herryhuang 2006-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只有内网地址的话,就没办法了。
troyleescong 2006-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一个叫“花生壳”的程序吧,专门针对动态IP的服务器。上网搜索一下吧,在中国有专门的网站的
fxwwang 2006-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能控制路由器吗?只要有对外IP,做下端口映射就行了,局域网内的的那台服务器用固定IP.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