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Delphi安装后的一个报表单元 \delphi7\Rave5\Lib\Report_Public.pas'。急!!!

whflzy 2006-09-26 11:28:58
我安装delphi7后找不到这个文件[致命错误] File not found: 'c:\program files\borland\delphi7\Rave5\Lib\Report_Public.pas',谁能把这个文件给我啊,太感谢了!!!
比较着急,传给我后马上结帖!
我的QQ:43174609;或发邮件purpleyuliu@sohu.com
...全文
17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hflzy 2006-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lphi6有没有?是不是delphi6里面有的啊?因为原来的程序是在delphi6下开发的。谁装的是delphi6,能不能帮我找找?
nevergetwin 2006-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不是安装了什么控件啊,去控件的安装目录找找,delphi7没有这个文件!
blueflag 2006-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个Rave5不是D7自己带的吧?D7 安装完后,没有这个文件阿!!

2,4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