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安装SQL Server2000 出现问题:未找到提供程序,该程序可能未正确安装。

coco_bit 2006-09-27 09:44:27
本人今天刚重装了winxp操作系统,所以我重装了SQL Server2000系统。装了好几次最后终于提示安装成功可进入打算用时,发现进入企业管理器打开数据表时不能返回数据,提示“未找到提供程序。该程序可能未正确安装。”就是在打开数据表右键快捷菜单的“打开表”选择“返回所有行”和“返回首行”时会提示该错误。数据库其余操作一切正常。
我怎么办?
我都重装好几次了,可都出现同样的错误。
Windows 目录中的 Sqlstp.log 文件,该文件列出了安装程序所执行的操作的详细信息,并包含安装期间遇到的所有错误。通过检查该文件,发现中间有一段出错如下:
15:50:18 C:\PROGRA~1\MICROS~3\80\Tools\Binn\dcomscm.exe /RegServer
15:50:18 Process Exit Code: (0)
15:50:18 C:\PROGRA~1\COMMON~1\MICROS~1\SQLDEB~1\sqldbreg.exe -RegServer
15:50:18 Process Exit Code: (-2147312566) 加载类型库/DLL 时出错。

15:50:18 regsvr32.exe /s "C:\PROGRA~1\MICROS~3\80\COM\repldsui.dll"
15:50:18 Process Exit Code: (0)
15:50:18 **** File registered: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80\COM\repldsui.dll
15:50:18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80\Tools\Binn\sqladhlp.exe -i -lcid 2052
15:50:19 Process Exit Code: (0)
...全文
20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co_bit 2006-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都重装系统了,可郁闷的是,问题还出现。之前使用中没有问题,突然变成这样的。不知道跟环境有没有关系。还请高手继续开释。
xx_adam 2006-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p下面安装有一些功能限制,你看看你的sql server2000是什么版本,估计2000企业版是装不了,如果是个人版,或开发版的话,你删除注册表中所有与sql server2000有关的项,然后重装试试
xyxfly 2006-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P SP2?
SQL装的个人版?

卸载SQL,删除注册表所有相关键值,再重装,确保SQL安装文件没问题

我的XP SP2安装没问题
coco_bit 2006-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高手出手帮忙。

34,5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