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Edit中Ole的拖放。QQ效果------痛苦!在线等?

swordkitty 2006-09-27 08:44:39
小弟最近使用VC开放一个Activex插入RichEdit中进行Gif的播放,播放Gif文件是没问题那;
可是使用鼠标将播放的Gif文件拖动一下就不见了,不想!QQ拖动不起作用,在Acitvex中拦截不了任何的鼠标消息。很奇怪;
...全文
23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漂流的代码 2006-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许你的程序有问题,贴出来看看
蒋晟 2006-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indowssdk.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ms652207.aspx
swordkitty 2006-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v
swordkitty 2006-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ntistryDoctor 大侠
我也是按照http://www.codeproject.com/richedit/AnimatedEmoticon.asp
上实现的!◎也是作为Ole对象插入的◎不过这个Ole对象是使用ActiveX来实现播放Gif文件的!◎
÷
现在的问题是在RichEdit中插入该Ole对象后选中拖动一下就不见了!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谢一下先;
DentistryDoctor 2006-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用ActiveX,直接插入作为ole对象插入gif就可以了。
http://www.codeproject.com/richedit/AnimatedEmoticon.asp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