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界面
帖子详情
RichEdit中Ole的拖放。QQ效果------痛苦!在线等?
swordkitty
2006-09-27 08:44:39
小弟最近使用VC开放一个Activex插入RichEdit中进行Gif的播放,播放Gif文件是没问题那;
可是使用鼠标将播放的Gif文件拖动一下就不见了,不想!QQ拖动不起作用,在Acitvex中拦截不了任何的鼠标消息。很奇怪;
...全文
232
5
打赏
收藏
RichEdit中Ole的拖放。QQ效果------痛苦!在线等?
小弟最近使用VC开放一个Activex插入RichEdit中进行Gif的播放,播放Gif文件是没问题那; 可是使用鼠标将播放的Gif文件拖动一下就不见了,不想!QQ拖动不起作用,在Acitvex中拦截不了任何的鼠标消息。很奇怪;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漂流的代码
2006-09-29
打赏
举报
回复
也许你的程序有问题,贴出来看看
蒋晟
2006-09-29
打赏
举报
回复
http://windowssdk.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ms652207.aspx
swordkitty
2006-09-29
打赏
举报
回复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v
swordkitty
2006-09-28
打赏
举报
回复
DentistryDoctor 大侠
我也是按照http://www.codeproject.com/richedit/AnimatedEmoticon.asp
上实现的!◎也是作为Ole对象插入的◎不过这个Ole对象是使用ActiveX来实现播放Gif文件的!◎
÷
现在的问题是在RichEdit中插入该Ole对象后选中拖动一下就不见了!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谢一下先;
DentistryDoctor
2006-09-27
打赏
举报
回复
为什么用ActiveX,直接插入作为ole对象插入gif就可以了。
http://www.codeproject.com/richedit/AnimatedEmoticon.asp
rich
edit
研究 – 正式版1.0.0发布
本文分享了作者对其
Rich
Edit
控件进行重构的过程与心得,包括实现无窗口的
Rich
Edit
和动画控件等功能,以及与
QQ
互通的支持。此外还提到了一些尚待完善的方面。
界面
15,975
社区成员
115,86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界面
VC/MFC 界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