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jdbc在SQLSERVER中创建临时表的问题

cat_hangzhou 2006-09-28 08:30:12
使用jdbc在SQLSERVER中创建局部临时表。我在系统中使用了连接池。在oracle的应用中,当connection被close以后,临时表自动销毁,但是在sqlserver中,临时表没有被销毁。请问该情况如何处理?
我使用了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driver for JDBC最新版,发现connection被close后,创建的临时表依然存在于数据库中。
使用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JDBC Driver 1.1版,发现创建临时表没有报异常,但是在connection没有被close的时候,对临时表进行Insert操作,报错:com.microsoft.sqlserver.jdbc.SQLServerException: 对象名 '#T_QU_BOOD5007' 无效。

创建临时表的语句:
CREATE TABLE #T_QU_BOOD5007 (STRID Char (8) , UNIONTEMPSTR VarChar (4000) )
...全文
31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gsasd311 2006-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由会话(连接)创建的临时表是会随会话结束而自动删除的。
xiaoku 2006-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试试在后台看你的数据库中是否有这个临时表嘛?

Softlee81307 2006-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完删除不就行了

Drop table #T_QU_BOOD5007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