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干不下去了,转行上淘宝买内衣啦。。。。

qyluo 2006-09-28 01:11:50
开了个内衣点,欢迎大家捧场。。。。
http://shop33941319.taobao.com/
...全文
1477 点赞 收藏 96
写回复
9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yluo 2006-10-06
现在放分!!!!!
回复
supermangao 2006-09-30
jf
回复
libra01 2006-09-30
有没有全透明的情趣内衣?哈哈。
回复
Tycool 2006-09-30
大家都来凑热闹,这个标题太好了,楼主。
回复
net205 2006-09-29
生意如何???
回复
feng13555 2006-09-29
JF
回复
gb123456 2006-09-29
有前途,干程序员,没前途!!!! 郁闷,老了,还不知干什么
回复
hzunit8045 2006-09-29
支持你,,,有前途
帮顶.
回复
tt78 2006-09-29
呵呵,我也不做程序员了.也在淘宝卖衣服.
http://shop33251668.taobao.com/
有喜欢的请联系我.
回复
edzhcom 2006-09-29
支持你,,转女人前,有前途
回复
123ppmove 2006-09-29
在taobao上开店要钱吗?
回复
zdleek 2006-09-29
哈哈,有创意
回复
hcz202202 2006-09-29
好运
回复
wxw20032004 2006-09-29
qyluo(等爱的狐狸) ( ) 信誉:100 Blog 2006-9-28 14:27:17 得分: 0

大家要是需要买内衣送MM,一定要考虑一下俺的小店哦!
http://shop33941319.taobao.com/


==================================

“大家要是需要,买内衣,送MM”?

买内衣还送MM(每一送一,促销活动?)?楼主,会不会亏本阿?
回复
youzi520 2006-09-29
内衣没兴趣,我想要冲气娃娃。。
回复
chenyu112 2006-09-29
回复
wood542344 2006-09-29
貌似我同学的QQ名也叫这个。。
回复
liwenlong83 2006-09-29
up
回复
wopos 2006-09-29
哈哈,我也不做程序员了,在淘宝卖TT了,
http://shop33865203.taobao.com/
还没有一个客户啊,谁买一盒吧。-_-
回复
paleyyang 2006-09-29
哎。没有MM。买内衣给自己玩呀。。先汗一个。。-_-!
回复
发动态
发帖子
community_281
创建于2021-05-27

90

社区成员

申请成为版主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