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里面的电脑访问网页奇慢

belson 2006-09-28 02:40:08
联通10M---接宽带路由器---公司交换机,一台windows 2000 server坐域控制器,配置dhcp时候,网关为款待路由器,dns为域控制器地址,此状况下,pc都能顺利的迅速登陆到域,然后,我再2000server上坐了dns转发,将不能解析的dns转到路由器上,但是打开网页速度奇慢,无法忍受。后来,就在公司内pc上指定了dns为联通,上网就正常了,但是登陆域奇慢无比了。
这个问题一只困扰我好久了。
...全文
9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lson 2006-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电脑肯定不少啊,近百把个,域管理方便啊。你说的读目录也不会那么慢,就是在dns转发那里卡住了。
waiya 2006-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2000创建域后,因要读目录所以很慢,如果你的电脑不是太多,不用建域用工作组就可以了,你用路由器作网关,不用设固定IP,让电脑自动获得IP要方便得多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