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乱码问题

blacerose 2006-09-29 10:49:41
大家十一好!我现在碰到一个比较麻烦的问题,就是我的word文档出现了要安装转换器的问题,但是装完了却还是让我选择语言,然后使用任何语言打开的都是乱码。我只有几个文档是属于这种情况,别的打开都是正常的,我在网上找了好多修复的软件,告诉我可能文件结构已经破坏,但是却无法修复。因为文档比较大,一共有100多页。对我也非常的重要,不知道有哪位高手能给我提供帮助,非常的感谢!
...全文
61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王金豆 2006-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帮顶了

http://pet.qq.com.vcdvcd.com/qq/vip.htm?QQ=966858好消息,腾讯7周年活动,现在开放六位数的QQ免费申请,你快去申请一个呀!晚了可没靓号了。
blacerose 2006-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试过了,没有用。真的不知道为何会这样,一直都好好的,突然就出现这样的问题。我又没有备份的,真是着急啊!
猪儿滚滚 2006-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编码方式请使用UNICODE UTF-8
lich2005 2006-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 word 文档坏了,试试用 EasyRecovery Pro 来看看。
http://www.crsky.com/soft/899.html

它有一项用于修复 word 文档的功能,不过不要抱太多希望。

6,2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应用
社区管理员
  • Microsoft Office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