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0里面输入法的问题!大家快来看看!

paulzhang 2006-10-01 06:06:21
一般我们能在EDWIN里面自动使用输入法,用户输好的文字,会显示在EDWIN里面,用户关闭EDWIN,能够取得输入的文字。我现在想不用EDWIN,就能调用这个输入法,捕获输入法输入的一个个文字。
比如说,我自己写一个控键,继承CCoeControl,然后,我一进入显示这个控键,就会处于输入状态,用户任意按一键,就会在屏幕下方显示选择文字的横向小列表,用户按"*"键,还能切换输入法,用户每次选择一个文字,我就能捕获到这个文字,在draw()里面绘制出来。
应该调用什么控键啊?大家知道的能不能告诉我一声,急的!
...全文
18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ziteng 2006-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discussion.forum.nokia.com/forum/showthread.php?p=244719

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塞班系统(Symbian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而设计的操作系统,它的前身是英国宝意昂公司的 EP ( Electronic Piece of cheese)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Symbian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