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安装部分应用程序……郁闷中……在线等待……

lumieresceau 2006-10-02 06:43:25
本人最近杀毒后遇到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在此求教各位高手,希望给个含金量真正高的答复!
问题表现:安装超级兔子等系统优化软件有的提示说“****遇到问题需要关闭。我们对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抱歉。“有的则弹出一个对话框说”could not initialize installation。file size expected=****,returned=****“,而且后边那个数字比前面那个要稍微大一点。这根据不同的软件有不同。还有,装不了VC6.0和VB6.0,也装不了WORD,但是可以安装暴风影音和TTPLAYER等播放软件。装好的播放软件中又有realplayer用不了,一打开就死在那。
为了找个答复我自己瞎捣弄了个把星期,并且在整个百度搜索相关的帖子,我纳闷偌大个百度居然找不到个能解决问题的办法!我真是已经摆渡摆过来又摆过去N个回合,但是就是停在水中央,一直靠不了岸,郁闷啊!求高手拉一把,不胜感激!
愿广交天下高朋!
...全文
494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mieresceau 2006-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没人回我啊,高手都哪里去了啊?我为什么不能装软件啊?郁闷,要我重新装系统?天哪,宁愿死!
lumieresceau 2006-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晕,还是不行,我建了一个管理员级别的帐户,还是不能装那几个软件。还有,我忘说了,我的administrator帐户有一段时间没登录过了, 登陆不了。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lumieresceau 2006-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Aceryt的恢复。真的谢谢。如果真是你说的那样的话,那怎么办?不能让我从今以后换个用户用吧?我不习惯噢!我会去试一试的。谢谢!
Aceryt 2006-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可能是一些恶意软件造成的系统不正常,首先建议换一个用户试试。
lumieresceau 2006-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郁闷啊,为什么我装大一点的程序如office组件,dreamweaver之类软件的时候在安装进度那个界面的时候一直停留在0%,然后等一段时间,虽然能装上去,但是要等比较久啊,这好像不是正常安装状况的表现啊。还有就是VC,VB等大型程序根本就装不了,一点SETUP再点下一步就说遇到问题要关闭,这是为什么啊?怎么一直没人回我啊,我郁闷啊,求高手知道的拉一把小弟,真的不胜感激啊!拜托拜托拜托!
lumieresceau 2006-10-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人顶啊?郁闷啊,自己顶一下!
lumieresceau 2006-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很高兴看到有人回复了。但是没用,我用过了,现在还是那样。我解压完后到是那个VB也安装上了,能用了,但是VC和VF解压后也没自动安装好,有那个SETUP的安装文件,但是就是双击再点下一步的话就出现那种问题,说遇到问题要关闭。很郁闷啊。其他的关键现在都装上了,就是这几个不行,搞不明白怎么回事。
再次表示感谢啊,呵呵!希望多顶一下!
紫郢剑侠 2006-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用超级兔子或优化大师清理原来VB和VC的残留的信息,再试试看。
lumieresceau 2006-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人现在发现原来超级兔子等软件下载有问题,装不上去。但是VC,VF等大型编程软件还是无法安装,一装就提示说SETUP遇到问题需要关闭。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我之前装过VB和VC,但是由于中了最新的威金,很多EXE文件都染毒不得不删除,所以很多软件都没有正常卸载,而只是把剩余的文件给删除了。注册表也没改。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啊?
希望高手给个恢复啊!
顺便求师,望不吝赐教!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