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家请教做界面的经验

xueshi 2006-10-02 08:05:13
小弟 因为最近要给一个做一个很重要的VC界面

因为以前没有经验 所以现在特来请教

不管是指导 还是建议 希望大家不吝赐教

谢谢
...全文
39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ugou123 2006-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美工知识
hbzxlin 2006-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有个美工,否则很费劲啊
snowbirdfly 2006-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可以找点基础的书参考一下了~~~
lisypro 2006-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帮你QQ 82341763
思危 2006-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知无不言
DentistryDoctor 2006-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来简单,不过还是需要一些功底的。
PANBing 2006-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单的帖帖图算了
hoocode 2006-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来帮你 QQ84843210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