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e中用timer移动文字不顺畅的问题

zzzace 2006-10-06 05:08:33
wince中用timer移动文字不顺畅,
在模拟器上,只有在弹出messagebox时,文字移动才顺畅。
怎么解决?是什么原因?
...全文
21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zzace 2006-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
zzzace 2006-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什么定时方式?谢谢指教
星辰游侠 2006-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别的定时方式把。好像NT系统对Settimer定时支持比较精确。
zzzace 2006-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闪,是不顺畅,就是移一下,停一下,反正也不规律。
只有在弹出messagebox时,文字移动才顺畅。
hailongchang 2006-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ce中用timer移动文字不顺畅?

是不是屏幕闪的特别厉害?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