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两个MSFlexGrid之间实现拖放

dongdongcc 2006-10-06 09:02:14
比如一个窗口里面有两个FlexGrid,要从一个FlexGrid里把选中的一行拖到另一个FlexGrid相应的位置里面去。数据方面都很简单,但是就是不知道要要和哪几个消息有关,应该怎么搞呢?
...全文
15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ongdongcc 2006-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定了。
其实应该用地一个FlexGrid的MouseDown和MouseUp,因为在第一个表格内按键之后,如果不放开,那么控制权还在第一个FlexGrid手中。
dongdongcc 2006-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ight,现在主要就是这个问题。
我之前的思路也是这样的:
先在WM_LBUTTONDOWN的时候判断,如果在其中一个表格中,那就记下行号,并且设置一个标记。然后在WM_LBUTTONUP的时候判断,如果在另一个表格中,且之前设置了标记,那么就把该行数据移到相应的位置上来。
可是运行结果并不是这么简单的,根本没有任何反应的说。
zhucde 2006-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不用使用消息啊.

你可以判断当鼠标左键在其中一个按下去的时候记录下该FlexGrid中
所选择记录的序号,
如果这时候鼠标没有放下,一直到它放到另一个FlexGrid中时
开始执行,
把原来的那个记录中所记录的那个序号的记录添加进新的FlexGrid中去,
这样说楼主应该明白吧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