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无线网卡上网的配置问题

dairyf 2006-10-06 10:15:44
我家房东的电脑是主机,他有路由器,他用无线上网的。我想跟他共享无线上网,他借了我一个网卡,插到笔记本里,安装后都正常,在网络连接,当前连接,属性里都能找到这个网卡。网卡是D-Link什么牌子的。ip,DNS都设成自动了。这个时候连接还是断开的。

原来另一个人用xp系统的,装这个网卡之后,自动就能搜索到信号,然后就能上网了。可是我用的2000系统,就不行。然后我又用光盘装了一个什么软件,里边可以选择一个信号最强的什么的,之后电脑右下角的连接就显示出来网络速度了,接受信号什么的都有。

我以为就好用了,可是打开IE,网站却登陆不上去,我就不知道还应该怎么办了,而且给了我一个上网密码,我也没用上呢,根本不知道应该输入到哪里。

请高手指点一下!谢谢!
...全文
33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iryf 2006-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pconfig /all我看了,ip地址都有显示。我装了xp之后就能上网了,自动就找到了,非常方便,不是房东做了限制,也不是ip地址问题,不知道2000为什么那么麻烦。
dairyf 2006-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2000我弄不好,太麻烦,我重装xp系统了,已经能上网了,谢谢大家。
maxyulei 2006-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把你的DNS 网关配成跟房东一样的
net_supervision 2006-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的卡驱动安装没有问题,建议用ipconfig /all看一下你的网络配置,是否有问题,我觉得可能是你的房东作了限制,可以物理连接,却不能使用。
mudonfield 2006-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一下网卡的品牌和型号,到厂家网站上找一下驱动即可。
dairyf 2006-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连的是房东的,是搜索了几个有信号的,选的最强的bigbang,就是房东用的。我的ip设置的是自动搜索阿,怎么会不在允许段呢?

我还需要装什么软件?能把软件名告诉我吗?

现在右下角的我的连接里,速度有,发送包是1000多,但是接受包是0,我觉得这个有问题吧?
HochJokerH 2006-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0的确是要装一个软件的
首先看你连上的ssid是不是房东的那个,还要看房东的路由器设置,有可能你的ip不在允许上网的ip段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