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权限的问题?

ljhyp_cn 2006-10-07 05:03:04
在使用事务时出现一下一个疑问:
代码如下:
conn = SqlConnManager.FetchConnection(EnumDBServer.project_admin);
ConnTrans = conn.BeginTransaction();
SqlHelper.ExecuteNonQuery(ConnTrans, "SP_T_ADMIN_SAVE", queryParam);
ConnTrans.Commit();
其他语句检查绝对ok。
执行到SqlHelper.ExecuteNonQuery这句时,抛出异常提示时"***用户名登陆失败".
该连接帐号不具有数据库管理员角色,只用于对指定的一个数据的访问权权限。
该帐号拥该指定数据库的如下操作:public db_owner db_datareader db_datawriter这个这个操作集。
请问大家,是不是事务就必须放宽更多的权限,应该放宽那些操作或者出于那个数据库角色?
先谢谢大家?

...全文
15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xzm1001 2006-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给它最高的权限应该就不会出了吧!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