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假如我写了一个管理软件(c/s),数据库是SQL SERVER 2000
其中有一个功能是本地要保存数据库复本,,,以被操作,,
但我不想在每台计算机上安装SQL SERVER 2000 ,请问有没有其他的方法,可以不安装SQL SERVER 2000 但能正常运行数据库,,,,
求各位,指点!!!!
请问,,假如我写了一个管理软件(c/s),数据库是SQL SERVER 2000 其中有一个功能是本地要保存数据库复本,,,以被操作,, 但我不想在每台计算机上安装SQL SERVER 2000 ,请问有没有其他的方法,可以不安装SQL SERVER 2000 但能正常运行数据库,,,, 求各位,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