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杀毒和系统冲突

liangjianshi 2006-10-08 03:36:49
朋友的单位买的瑞星杀毒软件,装在他们单位的机子上,没一点问题,

可是回家装他自己的机子上,就不行了。

装玩后就无法上网(ADSL),双击瑞星后,瑞星也不启动,在点击其他的桌面图表也没反映,电脑死机。

不知道怎么会事啊?

...全文
11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stlwg 2006-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瑞星与其他杀毒软件冲突
ada502 2006-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同时装了其它 的杀毒软件?要不把瑞星删了。
SOS2006 2006-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那不是死机......而是卡住了...要很长时间才能会动......我也出现才电脑...可能跟电脑配罢有关吧.....
功能强大的网管软件。安装注意一以下几点说明: 1、在安装SIP上网计费软件系统之前,必须先把整个网络环境调试完好,才能进行SIP上 网计费系统的安装。安装时,务必先把网卡网线连接正常,保证网卡处于活动状态。 如果您对计费网络环境的要求不熟悉,请浏览软件包中“使用网络环境”子目录中的 index.html文件。 如果使用网桥模式计费,不要在网络连接中进行双网卡的桥接操作。SIP系统自带桥接 功能,不需要windwos系统本身的桥接功能。 对于升级安装的用户,请务必先阅读“升级须知.txt”文件,了解升级注意事项。 2、在安装SIP上网计费软件系统之前,保证没有其它程序和服务占用TCP的80端口,例如 操作系统自带的IIS服务。如果有,请停止这些程序的运行,或者把服务设置为 “手动启动”状态。 3、在安装SIP上网计费软件系统之前,保证没有安装过Apache、PHP、MySQL程序。如果 已经安装,请先卸载,以避免混乱和冲突。 4、以上系统环境准备好以后,运行setup.exe程序开始安装SIP上网计费系统。 5、使用WindowsXP的用户请注意,检查“控制面板”中,有没有“安全中心”。如果有, 说明XP是SP2的版本。如果是SP2的版本,需要进入安全中心,进入防火墙窗口,设置 为“禁止(不推荐)”,停止防火墙的运行。否则客户机无法显示登录页面。运行SIP 监视计费器后,启用SIP监视计费器自带的内外网防火墙功能。 Windows2003操作系统,也同理,需要停止其控制面板中的防火墙。 对于高级用户,也可以不停止windows操作系统的防火墙,但必须手工设置例外规则, 允许tcp 80、udp 80端口可以被访问。如果需要在服务器上启用DHCP服务,还必须允许 udp的67、68端口被访问。 6、请注意,试用电脑上安装有瑞星杀毒软件的用户,必须先卸载杀毒软件,才能安装 SIP计费软件,否则可能造成机器自动重启、蓝屏等故障。安装好SIP计费软件后,可以 再安装瑞星杀毒软件,但必须在安装好SIP计费软件后再安装。 7、安装完成后,请务必停止操作系统的自动更新,避免windows补丁带来的不兼容性问题。

3,5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网络设计与维护
社区管理员
  • 网络设计与维护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