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等】Tomcat服务器线程满宕机问题

mindog 2006-10-08 06:58:32
hawking8987 ()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4956/4956025.xml?temp=.8260309

中已经提到了这个问题,但最终的解决办法我没有找到,希望各位能帮我查查问题:

我的环境配置是:windows2003 + sql server + Tomcat/5.0.16 + jdk1.4.2

系统启动9个线程,tomcat自己启动25个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hreadWithAttributes 线程。
一段时间(70分钟左右)之后,9个线程挂死,ThreadWithAttributes 这个线程在重复启动,直到达到200个,最大值。

...全文
26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x Zh 2006-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肯定是你的程序有问题,连接数据库的方式换一下试试。比如连接池什么的。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