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上海龙樱网络招聘网页设计师www.lonprint.com)

lsxr 2006-10-10 09:55:33
公司介绍:龙樱网络(www.lonprint.com)是国内印刷四强之一----界龙集团的子公司,也是国内首家和唯一一家在线提供DIY设计、订印、支付、配送一体化服务的电子商务网站,网站的模式为B2B加B2C。
作为一种新兴的提供在线交互式设计和印刷品订购服务的网站,龙樱网络改变了传统的印刷服务模式,也将印刷服务带给大众,带进了寻常百姓家。龙樱网络倡导的在线DIY设计,最大的特点就是体现客户自己的元素(图片和文字),让用户体验DIY的乐趣。网站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要,使得个性化印刷品成为用户生活的点睛之品。用户利用网站的制作平台快速上传照片、挑选模版、在线制作,按需完成一件件个性化印刷品的设计和制作,在线下单后由网站送货上门。
龙樱网络的在线DIY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曾经受到解放日报报业集团下数十家媒体的连续报道,更引起sohu、sina、上海热线等网络媒体的关注。
(一) 招聘职位:网页设计师
(二) 技能要求:
1) 一年以上网页设计工作经历;大学以上学历;
2) 有良好的美术功底及比较大气的审美观点。
3) 对色彩的把握有独到之处,能把设计风格和栏目特色进行有效的结合.
4) 熟练各种网页制作工具,如: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Dreamweaver、HTML、java- script等。
5) 能与后台开发人员进行有效的沟通,理解asp.net,asp元素标记更佳。
6) 有良好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7) 有大中型网站构建及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 工作内容:
1) 龙樱网络网站的页面设计,美化;
2) 龙樱网络广告图片,图标,活动页面的设计;
3) 龙樱网络产品示意图图片的摄影,制作;
(四) 招聘人数:1名
(五) 招聘期限:2006-11-15
(六) 联系方式:请将简历及作品发送到邮箱:harry.jiangy@gmail.com我们将及时与你联系。
(七) 公司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黄楼
(八) 其他:公司提供班车接送,住宿
...全文
27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shi 2006-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沙发...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