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使用电脑上的传真功能?

nilinm 2006-10-10 02:51:36
我想实现用电脑接收传真,有什么特殊设置吗?我添加了传真机并插上电话线,但就是发送不出去?要怎么设置呢?
...全文
61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enefan 2007-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问题,xp系统下安装传真打印机不好用,删除后不能从新安装。如何解决
sfans 2007-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荐方案,第一、要使用外置modem,如果你传真比较多,用内置的,会死的很惨。第二、如果己经购买了传真机,传真机不要浪费,也要连在modem的分机口上。因为电脑有时候故障的时候,还是需要传真机收发的。一般传真机至少会有两个选项,一是电话(或者说手动收传真)模式,另一个是做为传真机,即响铃后直接收传真。在把modem和传真机连在一起时,要把传真机设为手动收传真的模式,同时电脑上设置为响铃一声之后就收传真。
第二、使用windows 2003系统,或第三方软件如winfax。winxp上的传真功能太差,而且不稳定。
使用windows 2003系统后,在控制面板中“打印机和传真”大类中的传真机是可以共享的,共享之后,其他客户端,如win2000,winxp安装这个共享的传真机之后,就可以坐在本机发送传真了。
dave_c 2006-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传真不会自己跑到你的电脑中去的。
nilinm 2006-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实现的是接收传真后不打印,所以想利用电脑接收传真文件,这样节省了我们扫描的时间啊,我添加了微软的传真功能,是不是另外加个MODEM才能实现收发传真呢?
spear_nj 2006-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很有趣,已经有了传真机了,电脑就用不着了
微软自带的传真功能比较弱,前提你要连接上MODEM和打印机
最好你可以下载一个传真软件,联上MODEM和打印机后,很容易发送和接收
甚至是彩色传真。
dave_c 2006-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传真机就不用电脑了。
用电脑发传真是要Modem而不是传真机。安装完Modem后系统的打印机中会出来一个叫“传真”的打印机,你把要传真的文件打印到这个“传真”上,系统就是提示你输入对方的传真机号码等信息,至于收嘛,看看帮助吧:)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