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文件不执行!

Yvtte 2006-10-12 07:22:35
我好不容易把什么都装好了,在浏览器里一看却傻了,显示了一篇源代码!
好心人帮忙帮忙。
谢谢了!
...全文
606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leaseDoTellMeWhy 2006-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看明白问的啥,显示出来代码,编辑器里头的?
xwsn 2006-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认启动了apache 吗?
longxin123 2006-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HP5+Apache+mysql5配置
http://blog.chinaunix.net/u/19869/showart_119285.html
iasky 2006-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意你提问的方式,你连你的问题都没有说明白
Yvtte 2006-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没想到啊,我刚刚迈步就被这个小问题搞得晕头转向,真是的!算了。
Yvtte 2006-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这个我知道,但是问题好像已经不是那样的了。我的安装和配置好想还是有问题。能不能帮忙安装一下。
an9ryfr09 2006-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浏览页面时,点击浏览器的查看源代码,然后看看源代码里面是否也显示php代码,如果是的话。再看看你的这个程序php文件有几个?如果你觉得不多的话,把里面所有的"<?"替换为"<?php"。其实就是php的开始标记。

如果页面很多,改起来麻烦,去你的php.ini文件里面搜索"short_open_tag"这个字符串,然后将它后面的off改成on。但建议最好不这么做。
Yvtte 2006-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要是能帮我搞一下,我看看你怎么搞就懂了。
可不可以有人远程协助?
an9ryfr09 2006-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恶搞一下:)

////////////////////////////////////////////////////////////

函数 获取页面源代码(){
源代码 = 获取元素从ID( "查看源代码" );
返回 源代码;
}

函数 检测源代码( 源代码 ){
如果( 搜索( 源代码,"<?","完全匹配模式") )
返回 真;
返回 假;
}

函数 处理( 文件数量 ){
如果( 文件数量 < 5 )
修改( PHP页面内的,"<?","<?php ?>");
否则
修改( php.ini文件,"short_open_tag","on");
}

函数 解决过程(){
源代码 = 获取页面源代码();
如果( 检测源代码( 源代码 )){
处理( 获取文件数量() );
}
}

<输入 类型="按钮" id = "查看源代码" 点击 = "解决过程();">

////////////////////////////////////////////////////////////

LZ看懂了没?
zxlikegigi 2006-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这有傻瓜安装包!~找我!~18065738
Yvtte 2006-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Dzsoft php editor中试了试,结果更令我郁闷,还是不能调用mysql扩展库,我找了好多php配置的文章,都试过了,结果还这样。
就是要流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家多给评论 点赞 关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