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创建对话框时保存了它的指针,在对话框中DestroyWindow后,之前保存的指针还要释放吗?

lovev8 2006-10-12 07:25:53
例如:

m_pMydlg = new Mydlg(); //m_pMydlg是已声明的公用成员变量
...

对话框的按钮中用:
this->DestroyWindow();

程序要退出时需不需要delete m_pMydlg ?
...全文
14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engwenfu 2006-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